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

席格納升官機甲師

機甲師:Cptain Allison Jakes
最近把見習轉正(迷之音:還有另一隻常用卻沒轉正)
有玩過Warmachine Tactics 應該對她不陌生吧!!


自己就有Parry(不會吃近戰機會攻擊)
Acrobatics: 當宣布衝鋒目標,她會忽略干涉的模型,只要足夠完整移動過去的話

Field Marshal(sprint): 戰鬥群獲得sprint

Sprint:當用近戰消滅或移除一隻或多隻敵方模型,在結束行動後,這模型可以立即全速移動結束動作

遠程武器: 可開兩槍 射程:12 POW12

兩把近戰武器:Feedback blade & Electro blade

近戰武器: Feedback blade 近戰範圍 0.5 傷害:12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如果傷害機甲那麼控制機甲的機甲師會受到一點傷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lectro blade     近戰範圍 0.5 傷害:12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就是打一下敵方模型,以這敵方模型四吋內最近的模型遭受到POW10的電屬性傷害,此電屬性傷害不能增幅



Spells(法術)
Bullet Dodger: (可維持法術)
目標友方種族模型獲得+2DEF和Dodge
(Dodge:一個模型用Dodge在敵方攻擊miss時可以立即前進2吋,當前進時這目標不會被機會攻擊)
Escort: (可維持法術)
在施法者的戰鬥群的機甲在控制範圍內獲得+2吋移動。施法者獲得+2ARM當一個或多個機甲在3吋內

Lightning Storm: (需骰命中) (一round)
模型擊中遭受到POW10的電屬性傷害,法術AOE會遺留場上1round。模型進去或停留在裡面會遭受到POW10的電屬性傷害

Positive Charge: (1 Turn)
目標友方種族機甲獲得+2近戰命中和傷害骰。在受影響的機甲3吋內,友方模型獲得+2的近戰命中和傷害骰。
Feat(大絕):PowerHouse
當在Jakes的控制範圍,友方種族模型獲得抗電屬性和Parry。受影響的模型近戰武器範圍變2吋和獲得Electro leap。
 (Electro leap:就是打一下敵方模型,以這敵方模型四吋內最近的模型遭受到POW10的電屬性傷害,此電屬性傷害不能增幅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